简体版
香港 / 正文

陈茂波明北上访苏杭 促长三角企业来港拓展业务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明早(17日)将启程前往杭州和苏州访问,探讨深化两地合作,共同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资料图)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明早(17日)将启程前往杭州和苏州访问,其间会参访多家从事人工智能、物联网、生物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创科企业,并与当地的企业代表和港人会面。陈茂波同时也会分别与两市领导会面,探讨深化与两地的合作,共同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杭州期间,陈茂波会出席由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和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合办的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向当地和长三角一带的企业东主和高层管理人员介绍香港可如何助力内地企业发展国际业务,尤其作为其国际业务总部和跨国供应链管理中心。

陈茂波将于4月19日下午返抵香港。在他离港期间,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将署理财政司司长职务。

责任编辑:米莱
延伸阅读

香港新闻社

有视界·有世界

中国4月制造业PMI降至50.4% 连续两月扩张

二十屆三中全會7月在北京召開

布林肯:最新停火提案“非常慷慨” 盼哈马斯做正确决定

香港最低工資最快今日公佈

美軍援未改俄烏僵局 5月兩個重要日期值得關注

政府就强制举报虐儿草案提修订 容许专业人员有合理辩解下不举报

陈国基:爱国教育不靠“硬销” 冀善用民间资源发挥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