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香港 / 正文

威尼斯视艺双年展4·20揭幕 杨润雄赴意主持香港展开幕礼

第60届威尼斯视艺双年展将于2024年4月20日至11月24日在威尼斯Giardini与Arsenale地区举行。

杨润雄。(资料图)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将于本周五(19日)凌晨启程出访意大利威尼斯,主持由香港艺术发展局与西九文化区M+博物馆合办的威尼斯视艺双年展香港展开幕典礼。期间杨润雄将会参观中国馆及其他地区的展馆。

杨润雄将于4月21日(星期日)傍晚启程返港。他离港期间,将由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副局长刘震署任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

根据M+与艺发局早前公布,艺术家杨沛铿将代表香港参与第60届威尼斯视艺双年展。“杨沛铿:双附院,香港在威尼斯”由11件全新作品组成,当中4件为因应威尼斯的环境而创作的场域特定作品,杨沛铿以切身经历和敏锐观察,探索人类与水生生态系统之间的关系。在威尼斯的展览完结后,杨沛铿的作品将于2025年移师M+举行回应展。

责任编辑:米莱
延伸阅读

香港新闻社

有视界·有世界

中国4月制造业PMI降至50.4% 连续两月扩张

二十屆三中全會7月在北京召開

布林肯:最新停火提案“非常慷慨” 盼哈马斯做正确决定

香港最低工資最快今日公佈

美軍援未改俄烏僵局 5月兩個重要日期值得關注

政府就强制举报虐儿草案提修订 容许专业人员有合理辩解下不举报

陈国基:爱国教育不靠“硬销” 冀善用民间资源发挥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