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文化 / 正文

2023年度延安文艺大讲堂开讲,苗宏作讲座

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苗宏作《从新阶段新要求看基层文艺文联建设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

640

5月21日下午,由延安市文联举办的“2023年延安文艺大讲堂”活动在为民服务中心5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延安各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主席,市属各文艺家协会和民间文艺社团负责人,市文联机关和《延安文学》杂志社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延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文芳主持活动。

本次“延安文艺大讲堂”特邀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苗宏作《从新阶段新要求看基层文艺文联建设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

640 (1)

讲座重点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文联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文联和基层工作实际,从团结引领、文艺创作、文艺人才培养、“文艺两新”工作、道德行风建设、会员队伍发展、基层文联建设、文艺评奖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问题对策思考,对如何发挥基层文联和基层文艺家协会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服务基层人民群众,用文艺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通过一些案例分析,图文并茂,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授课内容丰富,细致的讲解,为延安基层文艺工作者开阔视野、增进干事创业信心,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精神动力,为开展基层文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场的各县市区文联主席和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希望市文联多组织这样的讲座,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开阔大家的艺术视野,提升艺术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Devin
延伸阅读

香港新闻社

有视界·有世界

布林肯会晤陈吉宁:美中有义务“负责任地”处理分歧

布林肯访华 中美如何角力?

李家超晤孟凡利 就加强港深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拜登签字 美军援乌克兰、剥离TikTok等一揽子法案生效

中国一季度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3%

李家超:香港积极参与APEC 坚定支持区域经济融合

親巴勒斯坦抗議潮席捲美國大學校園